close

最近因為減肥的關係   看到什麼網拍的衣服 火都燒不起來 

幻想自己能有一天瘦到把全衣櫃的衣服全部丟掉換新  

為了等待這一刻  我忍住什麼都不買

但是配備真的不能忍阿

尤其跟小豬J約好了暑假要去沖繩   好想買買夏天的鞋子 包包唷~(扭

image1xlimage4xlimage3xl

 

看到橘色我就會完全控制不了 加上他的復古樣子跟圖騰 真的讓人非買不可 (我的必買清單!!

 image1xl (2)image4xl (2)image2xl (1)

image1xl (1)image4xl (1)    image2xl         

另外這兩款鵝黃色+粉膚色波士頓包  也都是很適合夏天的顏色呢 太上火了

ASOS網站真的好多好棒的商品  台灣怎麼都沒有 T^T

image3xl (2) image4xl (3) image2xl (2)

 

今年夏天依舊流行厚底鞋 但是不像秋冬那樣厚重感 而是走向輕鬆活潑的休閒厚底鞋

許多運動品牌及精品也都分別出了厚底鞋 而這款除了休閒厚底外還加上花樣圖案 真的很甜美 (我的必買清單

 

以上商品都是我自己的升火清單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ASOS.com的網站 

可以關注New Look、ASOS、Paul's Boutique、Pull&Bear這幾個品牌  都是時下年輕潮流款式的品牌喔

arrow
arrow

    Chol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