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2位數後半段的年紀了 ...

從小六以來嬰兒肥一直都沒離開過  一直到現在研究所快畢業了

還是要厚著臉皮說"我這是嬰兒肥啦(逃~~"  

這期間我也嘗試過很多的方法 EX:中醫埋線減肥、香蕉減肥法、喝水減肥法 ... 等

這些方法的效果呢 ? 我要說 真的都有效!!!! 但是不變的道理就是「要持續」

像是中醫埋線減肥 每周要複診量體脂、埋線、拿藥 然後醫師會分析你這週的努力狀況再配藥 不得不承認真的瘦很快 (壓力很大阿...)

然而 當你認為自己變瘦了  不需要回去複診後  就是萬惡的復胖開始........  

 

我就是典型的例子  認為自己瘦了  就覺得可以吃好吃的東西慰勞辛苦的自己

 回復正常飲食之後反而比減重時期的熱量攝取的多 慢慢的 ... 慢慢的 ... 體重又回來了 !!!!!! 

然後又要再花錢或找方法開始減肥  落入的不斷減肥又不斷復胖的十八層地獄 T^T ......

但這次我決定要脫離這萬劫不復的肥胖地獄了!!!!

 

一直都有在Follow一些FB的減肥社團&粉絲專頁 像是 跳鄭多燕健身操減肥  美樂蒂的運動日記 / Melody's SPORTS DIARY (都是很棒的社團跟專頁 看完會提升執行力!!)

但都是以羨慕的眼光來看瘦身有成的朋友們  還有我的那些瘦子朋友們 ... (唉 我也想要在夏天穿著吊嘎+短褲出門阿  現在是可以只是肥肉可能會讓人看到倒彈 噴油...)

要靠運動+飲食控制來減肥真的一開始要先建立必死的決心--->也就是驅動力

EX:我的驅動力  小豬J說 瘦到46公斤他就要娶我了!!!!!(吶喊!!!但是10公斤耶!!!

再來就是要打敗內心裡的小惡魔(惰性)

"外面好冷 可以明天再去跑步嗎"  

"我剛吃飽 等消化完再去運動 (然後就忘了)"  

"下雨了 等天氣好再去運動吧"

"好餓喔  吃一點點宵夜應該沒關係吧  明天再運動補回來  (肆無忌憚吃鹽酥雞配啤酒 或是直奔M大薯買一送一)"

 

我心裡的小惡魔數量根本是"無限" 怎樣瞎的理由都能想出來 ...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旁邊有人可以狠狠的打你一巴掌然後把你趕出家門 這是最快的方法

沒有的話呢 ... 請直接關上耳朵 穿上球鞋 就出門吧!別想太多!

最簡單的運動就是跑步了 跑起來吧!女孩!

 

我也不太會跑步 起初1公里都跑不到  後來努力撐到2公里  直到昨天我突破了自己的紀錄跑了4公里 (灑花)

IMG_2797  

原本我會設定跑步的目標距離  後來發現這樣會限制住自己進步的機會 

因為發現自己已經跑到目標距離後  我就會停止繼續跑  

相反的設定跑步時間會來的較好  (EX:30分鐘~45分鐘以上)

優點1:達到持續運動30分以上的燃脂效果

優點2:就是跑比較遠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跑步  或是不知道要怎樣開始起跑

以下影片可以給你參考  我也是看這些影片自己慢慢開始起跑

[超慢跑]

  

[跑步姿勢與呼吸]

 

在講跑步的書還有網路資訊都超多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多多蒐尋一下 

不然其實看上面的兩個影片 就很足夠了 (別忘了運動前要熱身)

重點還是在於  出門吧!跑起來吧!女孩!

我還只是跑步小弱咖 但是已經戰勝了我的惰性   開始每天做肌力運動 + 飲食控制 和跑步!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的!一起加油吧!

 

另外也推薦一個好用的運動軟體 NIKE+ 大家可以去下載來搭配使用喔 !!!

之後等有些成果了再來發表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Chol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